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前往灌阳县永富村“乡村振兴农资先行 科技助农丰产增收”主题慈善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11       点击数:     

6月1日,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前往灌阳县永富村“乡村振兴农资先行 科技助农丰产增收”主题慈善捐赠活动。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敦球,财务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克海等一行在组织部、党办校办、校友办以及灌阳县委领导的陪同下赴灌阳县永富村开展主题慈善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学校校长解庆林代表学校对本次主题慈善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桂林理工大学一直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决策部署,自觉承担起服务乡村振兴的政治任务,努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今天,我们在此组织开展的“乡村振兴农资先行 科技助农丰产增收”主题慈善活动,就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围绕永富村产业和科技需求,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作出的新举措。我们在此开展农用物资捐赠活动,就是为了更好的激发乡亲们农作物以及水果种植的积极性,为乡亲们过上更幸福美好的生活贡献学校的力量。

  活动仪式上,副校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敦球向灌阳县永富村村民代表捐赠了病虫害农用物资折合人民币20000元。

  近年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公益项目策划的意见要求》,通过策划实施公益项目,自觉担起服务乡村振兴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高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共同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校长解庆林讲话

1DDE0

捐赠仪式现场

2008C

发放农用物资

副校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敦球向灌阳县永富村村民代表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