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概况 - 详情内容

校友与国内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友与国内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校推动社会合作、集聚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加强与广大校友、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联络、合作和交流的职能部门。同时,履行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的职能。2023年9月,根据学校内设机构改革成立校友与国内合作处。撤销校友工作办公室。其职责由原校友办、原党办(校办)国内合作办公室职责组成。校友与国内合作处与党办(校办)合署办公。下设2个科室,共有干部6人,处级干部2人。

       近年来,校友与国内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坚持需求导向,主要致力于构建学校与校友、社会贤达以及地方政府、企业之间联系和合作的平台,为广大校友、地方政府和企业做好协同服务,同时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筹集更多的社会资源。


工作理念:

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共促发展

工作承诺:

积极主动、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严谨高效

工作原则:

以热情真诚的态度深化联络服务;以严谨细致的作风贯穿工作始终;凝心聚力搭建资源携手共促发展。

工作要求:

忠诚敬业、严以律己、勇于创新、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