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指南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会由桂林理工大学及其前身桂林工学院、桂林冶金地质学院、桂林冶金地质学校、广西矿业专科学校、广西矿业学院、广西冶金专科学校、桂林地质学校、以及合并的南宁有色金属工业学校、桂林民族师范学校等院校各阶段海内外校友自愿联合组成,是非盈利性的群众性社会团体组织。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属桂林理工大学校友;

1、曾在桂林理工大学及其前身各院校及其附属单位学习过的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培训生、夜大生、函授生、自学考试生、外国留学生等。

2、曾在桂林理工大学及其前身各院校以及附属单位任教、任职过的人员;

3、与桂林理工大学及其前身院校合并的单位的教职工和学生;

4、目前在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

虽非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但由于各种原因与桂林理工大学关系密切,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和校友总会的工作作出较大贡献的人士,若本人自愿履行校友义务,经本会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可授予桂林理工大学名誉校友称谓,享受校友的一切权利。本会可聘请名誉会长、名誉理事若干人。

一、捐赠注意事项:

1、本捐赠款项物品为捐赠人自愿行为。

2、捐赠款项物品严格按照捐赠人意愿执行,不得违反;如有变化,需经捐赠人同意。

3、对捐赠者学校校友总会将在桂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网上公布捐赠人名单,并赠送捐赠纪念证章,以表谢意。

二、捐款方式:

1、汇款

账户名称: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660011120052100010

开户银行:桂林银行建干路支行

2、亲临母校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98889、5897403 传真:0773-5892796 E-mail:xyb@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