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概况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桂林理工大学出资,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于2017年6月成立的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社会组织,2017年12月认证为慈善组织。

基金会宗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加强桂林理工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筹集办学资金,推动桂林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业务范围:(一)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二)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接受社会捐赠;(三)管理与运作基金;(四)资助桂林理工大学的建设与发展项目;(五)奖励和资助桂林理工大学教师、学生和职工;(六)奖励为桂林理工大学建设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七)资助其他社会公益活动。

基金会资质: 2018年3月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民政厅、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批准,成为2017年第一批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之一。

捐赠免税政策: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规定,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捐赠额未超过纳税义务人申报的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