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大汉岩土奖学金”签约暨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6:22       点击数:     

1228日下午,学校大汉岩土奖学金”签约捐赠仪式广西大汉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广西大汉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98级勘技专业张永闯校友,总经理01级土木专业陈冬发校友等出席签约捐赠仪式。

仪式上,张永闯校友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他表示,将牢记母校校训,发扬桂工精神,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向张永闯校友公益善举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发展,与校友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学校会大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科研资源,推荐优秀人才,切实服务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他希望:一是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二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三是放眼未来,再创佳绩。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大汉岩土奖学金捐赠协议以及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张永闯校友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30万元设立奖学金,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据悉,大广西大汉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大汉岩土奖学金”,每年奖励学生10名,每人奖励金额3000元。

教务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现场


捐赠仪式

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