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深入灌阳大源村开展“扶贫济困、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0:37       点击数:     

       4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敦球,在党办校办校友办、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灌阳大源村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座谈会上,王敦球副校长一行深切慰问了学校派驻大源村第一书记,对帮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防返贫监测、稳岗就业、人口自然增减、产业发展、医保缴费排查、2021年度扶贫小额信贷、联系贫困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脱贫户代表,并向结对帮扶贫困生捐赠文具,随后走访调研学校帮扶产业——大源村中药材种植基地。


       近年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公益项目策划的意见要求》,通过策划实施公益项目,不断提高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共同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

走访慰问脱贫户(一)

走访慰问脱贫户(二)

走访调研学校帮扶产业

合影留念





图文:新媒体

排版: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