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广西慈善总会一行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27       点击数:     

72日上午,自治区民政厅慈善社工处一级调研员;广西慈善总会秘书长梁业勇 一行3人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督导2020年慈善活动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敦球;财务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克海等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梁业勇秘书长一行。

王敦球副校长对梁业勇秘书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自治区民政厅、广西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给与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财务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克海向督导组汇报了2020年度开展慈善工作情况。

自治区民政厅慈善社工处一级调研员;广西慈善总会秘书长梁业勇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开展慈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要结合实际根据《慈善法》的有关要求,围绕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章程积极开展各项慈善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2020年度教育基金会年检年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教育发展基金会募捐方式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