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六十四周年】学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校友办、宣传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6:2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学校校长解庆林出席会议,副校长王敦球主持会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等参加会议。

  解庆林在会上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理事、监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基金会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校社会办学、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教育发展基金理事会成员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解庆林指出,今年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办好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利于学校拓展外围发展空间,形成多元办学资金来源,对学校更好地利用校外资源和力量、更好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大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解庆林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不断创新发展思路;二是要规范管理,不断提高资金效益;三是要内外联动,不断凝聚发展合力。

  会议审议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按照基金会章程,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及理事长。王敦球当选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周克海当选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会上,还审议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和实物捐赠管理办法(草案)》,与会人员还围绕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校长解庆林致欢迎词

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主持会议

会场(一)

会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