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详情内容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致桂林理工大学广大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2:13       点击数:     

 

亲爱的海外校友们:

庚子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神州大地,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同寻常的时期。自疫情发生以来,身在异国他乡的听闻讯息,心系祖国、心系母校、心系师长,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关心与问候。此时,无论身在何处,母校都心系和家人的平安健康;无论身处何方,母校都与大家同在。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守望相助中,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发生了积极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当前学校正严格落实自治区、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防控疫情并逐步推进复工复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有力保障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日前,我们忧心的看到新冠肺炎疫情已构成全球性大流行,世界范围内疫情升级,多国进入紧急状态。此刻,身处异乡远隔万里求学生活工作的你,无不牵动着母校的心。疫情当前,母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校友会在此向你表示衷心的关切与慰问,请在海外的你务必珍重,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希望校友们能够严格遵守所在国家和当地政府部门的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健康平安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如遇紧急突然的情况,请与中国驻当地领事馆联系,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亲爱的海外校友们,虽相距万里,但母校与校友们始终手紧握、心相连。疫情虽然我们两岸母校情、校友情绝不会被隔离,祖国永远是你最强大的靠山,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需要,母校一定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的身边。请坚信母校和20万桂工校友永远是坚实的后盾,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期待桂花飘香时节,与你在屏风山下相遇

最后,祝愿全体海外桂工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友们如遇到困难,请与我们联系。

校友会联系方式:

           龙老师  0773-5891633

           凌老师  0773-5898889

电话: +86-073-5898889

邮箱: xyb@glut.edu.cn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