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详情内容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致桂林理工大学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3:54       点击数: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在这个非常的时期,无论您身在何处,学校都心系您和家人的平安健康;无论您身处何方,母校都与大家同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发生后,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作出了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时分析研判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各项工作正严格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友与母校有着根脉相连、割舍不断、血浓于水的深厚情感,校友永远是母校的牵挂。疫情发生后,学校校友办(校友总会)密切关注着广大校友,时刻关心和牵挂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家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别是加强与华中地区校友会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掌握校友安全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广大校友也十分关注学校的形势和师生们的安危,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关心关切,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大校友们,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相距千里,但母校与校友们始终手紧握、心相连,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为了疫情能够尽早得到控制,也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国家和所在地政府部门的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健康平安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校友们如有困难和需求,请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校友会或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请记得,母校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着大家! 

 

  最后,祝海内外广大校友元宵节愉快、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校友办(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龙老师  0773-5891633

      凌老师  0773-5898889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办(校友总会)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