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致86级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22:30       点击数:     

亲爱的86级校友:

       大家好!

       岁月流岚三十载,人生快意似当年。转瞬间,你们已阔别母校一万多个日日夜夜。

       三十多年前,在那花季的年华,我们怀揣着人生的憧憬和梦想,从五湖四海来到屏风山下——桂林冶金地质学院(今桂林理工大学)。曾记否,秋风中我们欣喜相逢,共聚书窗,结下了三生三世的不解之缘!曾记否,课堂上恩师对我们悉心传授、谆谆教诲,写就了一生永志的师生之情!曾记否,野外实习时我们同甘共苦、携手同心,留下了珍贵深刻的青春印记!曾记否,夏雨时我们挥泪道别、相拥而泣,从此各奔东、勇闯天涯……

       三十年光阴荏苒。亲爱的校友,您将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改革开放和民族振兴的家国大业,为社会作出了许多贡献,为母校争得了很多荣誉,您是时代变革的见证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是社会的中流砥柱、黄金一代,母校为您骄傲,母校感谢您!

       三十年催人奋进。亲爱的校友,母校也在校友们热切的注视和大力的支持下发展壮大。母校现有桂林屏风、雁山,南宁安吉、空港等4个校区,校园面积3300多亩;设有19个二级学院,75个本科专业,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广西一流建设学科;有全日制学生37000多人,教职工3000多人。学校现有国家级本科教学质量项目28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18个,2019年全年到位科技总经费2.2亿元,有效专利拥有量进入全国高校百强。人才培养质量高,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连续20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一直是广西高校就业先进单位。在校友会网2020年中国大学排名榜上,母校位列第192位,办学声誉得到社会认可。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母校办学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社会基础和支撑力量。母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迄今已连续7年成功举办了79级-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受到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母校原定于2020年6月举办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但现在正是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国家防控大局,也为了大家身体健康,校友总会拟将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调整至2020年11月11日母校建校64周年前夕举行值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待到桂花飘香时节,让我们在毕业30周年之际相聚母校,共叙我们的师生情、同学情,倾述我们一万个日夜的思念,讲述生活的千帆历尽,再忆当初的壮志豪情。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天涯海角,落叶归根。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2020年11月7-8日在母校不见不散!

       最后,校友总会向86级校友们发出倡议如您留存的大学时代的诸如读书笔记、教材、信封、照片、仪器等老物件可捐给校友总会用于“校友之家”物件陈列。电子照片等可发送到校友办邮箱:xyb@glut.edu.cn。

     

      校友总会联系人:

      龙老师  0773-5891633

      凌老师  0773-5898889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代章)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