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副校长邓国彬一行前往云南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0:42       点击数:     

12月11日,学校副校长邓国彬一行前往云南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水工87级校友、云南校友会会长杨啟祥;化探86级校友、忻海辉副会长;水工83级校友、李竹莹等热情接待邓国彬副校长一行。

邓国彬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水工87级校友杨啟祥创办的云南斯普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化探86级校友忻海辉创办的云南恩波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水工83级校友李竹莹创办的云南世博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土木01级校友黄林峰创办的私享家(中国)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等4家校友企业并与校友进行座谈。与会校友企业代表向邓国彬副校长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的概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邓国彬副校长对云南校友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行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就校友会的成立注册、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大校友是母校办学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希望云南校友会能够整合广大校友资源,多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校友与母校发展做贡献。

科技处、南宁分校、校友办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与校友企业进行座谈(一)

与校友企业进行座谈(二)

为水工83级校友、云南校友会副会长李竹莹

颁发校友会理事聘书

看望云南校友代表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