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玉林校友会举行2020年年会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0:47       点击数:     

12月12日,玉林校友会2020年年会在玉林福城丽宫大酒店举行。原副校长陈学军教授出席年会,校友办及南宁校友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年会。

年会在校友们齐唱《桂林理工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分析95级校友、玉林校友会会长袁祖钊作校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并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兄弟校友代表给排水99级校友、南宁校友会副会长宁源讲话,对玉林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加强两地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助推校友和母校的发展。

陈学军教授在年会上致辞,对玉林校友会2020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为年会筹备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以及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玉林广大校友以校友会交流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共享信息,积极为校友以及母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年会上,15家玉林校友企业代表各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表示通过搭建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平台,将有力校友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最终助推校友的发展。

当天上午,玉林校友会还举行了校友企业座谈交流以及在玉林园博园玉东湖开展了校友欢乐环湖跑活动。

原副校长陈学军教授致辞

分析95级校友、玉林校友会会长

袁祖钊作校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兄弟校友代表给排水99级校友、

南宁校友会副会长宁源讲话

年会现场抽奖环节

校友企业座谈交流圆桌会议

欢乐环湖跑活动

欢乐环湖跑活动合影

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