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贵港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0:36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我校贵港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校校长解庆林,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校友以及在贵港工作、生活的7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贵港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孟明辉校友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根据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贵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还表决和提名产生了贵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机构成员(详见附件),93级营销专业杨涛校友当选会长,秘书长由02级土木专业孟明辉校友兼任。新当选的贵港校友会会长杨涛校友发表感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期望,切实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整合校友资源,为母校和校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校友在会上发言,他对贵港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与会的母校领导老师以及参会的校友代表介绍了贵港的发展情况,他希望贵港校友会要搭建好校友合作交流的平台,充分挖掘在贵港校友的资源,积极为社会建设以及贵港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不断推动校友自身发展以及学校美誉度的提升。

  解庆林校长在成立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向在贵港工作、生活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解校长向与会的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大校友是母校办学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衷心希望贵港校友会,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助力校友发展,同时,也期盼每一位校友,能够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互相帮助,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兄弟校友会代表,95级分析专业、玉林校友会会长袁祖钊代表各地校友会对贵港校友会成立表示了祝贺。与会校领导及嘉宾还为贵港校友会揭牌并授旗,贵港校友会还向母校赠送了《荷花图》。会前,收到了来自兄弟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四川校友会、南宁校友会、玉林校友会、贺州校友会、建设行业全产业链校友会等发来的贺信。

  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土建学院、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解庆林校长讲话

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校友讲话

93级营销专业贵港校友会会长杨涛讲话

兄弟校友会代表、95级分析专业

玉林校友会会长  袁祖钊  发言

大会现场与会代表热烈鼓掌

贵港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贵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议

与会校领导及嘉宾代表为贵港校友会揭牌

向贵港校友会授旗

为母校赠送《荷花图》

贵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合影

贵港校友会成立大会代表合影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贵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名誉会长:杨启强(地质80级)、马天龙(地质86级)、  李春平(资勘03级)

会    长:杨  涛(营销93级)

副 会 长:何久生(地质90级)、孟明辉(土木02级)、梁锐龙(资环06级)、

莫荣尖(艺术06级)  、张锦廷(土木07级)

秘 书 长:孟明辉(土木02级)(兼)

副秘书长:张钧(土木05级) 、黄俏舜(营销1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