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邓国彬副校长出席杭州校友会2020年年会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4:37       点击数:     

      12月19日,桂林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2020年会在杭州六通宾馆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出席年会,校友办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上海校友会、苏州校友会、绍兴校友会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年会。

哈哈邓国彬副校长在年会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向杭州的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杭州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以及校友工作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资源和财富,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杭州校友会的各位校友更加关心母校、宣传母校,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多作贡献。

哈哈会上,物探79级校友、杭州校友会会长张振勇代表杭州校友会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年会活动,共叙校友情为实现母校与杭州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土木97级校友、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常骆新作了年度工作总结;电信00级校友、杭州校友会秘书长王春勇作了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们对母校领导百忙之中专程前来参加年会表示感谢,并对兄弟校友会以及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谢意。他们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一定会通过更多有效途径切实做好杭州校友会工作,服务好校友,积极推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哈哈年会前,杭州校友会足球队、篮球队分别举办了足球赛和篮球赛。年会现场,校友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抽奖环节,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母校情、校友谊,其乐融融。

邓国彬副校长致辞

物探79级校友、杭州校友会会长

张振勇代表杭州校友会致辞

年会现场(一)

年会现场(二)

现场文艺节目表演

与会校友合影(一)

与会校友合影(二)

会前,杭州校友会足球队、

篮球队举办了足球赛和篮球赛

年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