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梁福沛副校长出席苏州校友会2020年年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13:30       点击数:     

12月26日,桂林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2020年会在苏州桃园国际度假酒店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出席年会,校友办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上海校友会、江苏校友会、材料行业校友会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年会。

会上,高分子98级校友、苏州校友会会长宁峰代表苏州校友会致辞,他对母校和各位校友莅临参加校友会年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年会活动,共叙校友情、共话发展蓝图,并通过有效途径切实整合校友资源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

梁福沛副校长在年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苏州的校友表达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苏州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以及校友工作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资源和财富,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苏州校友会的各位校友更加关心母校、宣传母校,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多做贡献。

年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还从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分享。梁福沛副校长还为苏州校友会校友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奖杯;校友办还分别为苏州校友会篮球队、足球队进行授旗。年会现场,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母校情、校友谊,其乐融融。


梁福沛副校长致辞

高分子98级校友、苏州校友会会长宁峰

代表苏州校友会致辞

梁福沛副校长为苏州校友会校友

颁发突出贡献奖奖杯

为苏州校友会篮球队、足球队进行授旗

苏州校友会年会活动现场

苏州校友会年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