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校友办一行前往北海筹备桂林理工大学北海校友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13:51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校办副主任龙媛一行前往北海二七四地质队就桂林理工大学北海校友会的筹建工作进行交流。地质87级校友、二七四地质队队长卢光辉,地质88级校友、北海真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占友及部分校友代表在北海热情接待了校友办一行。

筹备会上,龙媛副主任就桂林理工大学北海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筹建工作,校友是学校发展宝贵的重要资源,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建立架设起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校友会的联谊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地质87级校友、二七四队队长卢光辉表示,母校为我们地矿事业培养了大批专业型人才,应用型人才,成立北海校友会意义重大,二七四队将全力支持配合好这项工作。他表示在北海还有各行各业出色校友,需要北海的校友们多挖掘和推荐,让更多校友参与推进校友会的成立工作。

筹备会上还讨论了《桂林理工大学北海校友会章程》草案,对校友会目标、任务、业务范围及活动原则、会员的权利与义务、组织机构、经费及管理等。会议还讨论酝酿北海校友会拟任首任会长、荣誉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建议人选等。

北海校友会成立筹备会现场

筹备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