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校友办赴各兄弟高校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校友工作水平,不断开拓校友工作思路,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校友工作组织建设、校友信息化管理、品牌文创产品开发、设计及销售经验,5月26日--5月28日,学校校友办赴南宁相关高校开展工作交流。

调研组先后赴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等四所高校,各校校友办负责人就其校友会发展历程、组织结构、运行情况、校友信息、校企联盟、校友捐赠以及文创产品的开发与推广、校友基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挖掘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提升校友对母校的关注与认知以及做好基金会捐赠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对日后开展校友工作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会后还参观了各高校的校友品牌文创产品基地。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调研组对各兄弟高校的校友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取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校友办将把这些经验与学校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推动学校校友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与广西大学校友办座谈交流

参观广西大学文创中心

参观广西民族大学品牌文化店

参观南宁师范大学文创中心

与广西医科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