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一行前往湖北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6:32       点击数:     

64-5日,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一行前往湖北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水工83级校友湖北校友会会长黄涛物探81级、校友会副会长田昌贵;物探92级、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卫东等热情接待王敦球副校长一行。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先走访了物探92级、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卫东创办的武汉建科科技有限公司及众多校友所在的武汉科岛公司并与进行座谈。黄涛会长代表湖北校友会对王敦球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王敦球副校长介绍了校友企业发展情况、湖北校友会概况及在湖北工作的校友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与会校友从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敦球副校长对湖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推进母校、校友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行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就校友会的成立注册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大校友是母校办学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希望湖北校友会能够整合广大校友资源,多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校友与母校发展做贡献。

   党办校办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与校友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