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一行赴湖南长沙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7:02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学校建校六十五周年,推动各地校友工作做实做细做好,6月9日-11日,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一行前往湖南长沙走访看望校友。地质86级校友、湖南校友会会长全铁军;地质81级、校友会副会长蒋年生;物探79级、校友会副会长吴炎森;化探84级、校友会副会长桂祁零等热情接待了王敦球副校长一行。

全铁军会长代表湖南校友会向母校领导一行专程赴湘看望在湘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湖南校友在各自行业立足岗位、创新拼搏取得的成就,并汇报了湖南校友会近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标志性科技成果、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王敦球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校友企业的协同联动,根据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需求,统筹做好双方发展的顶层设计,构建双向互动的、持续良性的、共享双赢的合作机制,实现校友与母校同成长、共发展。

走访后校友办一行先后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调研学习,针对各地校友分会组织结构、运行情况及校园文创产品的开发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校友合影留念

 中南大学调研学习

湖南大学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