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校友讲堂第二讲】舞在蓝天,畅享未来

来源:       作者:新媒体徐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5:20       点击数:     

 

拳拳学子心,殷殷母校情,追梦桂工人。6月21日下午14:30-16:00,我校雁山校区地学院报告厅内举行了第二期校友讲堂活动我校环工专业95级校友王秋晶女士作客校友讲堂为母校学子就“舞在蓝天,畅享未来”分享她的人生理想与心路历程。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讲座。

讲座上,王秋晶女士向我们展示了她一路来的成长历程,让我们看到了她从初入社会的青涩到现在成熟稳重的变化历程。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创业历程,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企业从无到有再到繁荣昌盛的历程。她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不忘初心,不仅要注重自身的发展,也时刻不忘投身公益事业,做一个积极回报社会的人。其中王秋晶女士就以身作则,通过母校励志演讲、儿童节公益晚会、助力家乡招商引资、捐赠敬老院、捐赠母校贫困生等活动进行感恩回馈活动。最后王秋晶女士为大家送上四条诚恳的寄语。一是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小家,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二是坚持才能成功;三是年轻才是资本;四是世界才是舞台 在互动环节,王秋晶女士就师弟师妹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现场十分融洽。

最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王秋晶女士通过自己的心路历程,向现场师弟师妹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使在场师弟师妹对自己的人生理想更加明确。他强调,人生道路亦是如此,人生道路的选择,关键是要看自己,要勇敢迈出这一步,人生才会更加精彩。不要局限于所学专业,要敢于跳出去,自己主动学、愿意学,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成功。

本次分享会王秋晶女士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师弟师妹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望桂工学子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坚定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讲座

环工95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上海诺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晶女士作讲座分享

讲座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