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成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3:56       点击数:     

79日,学校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宜兴顺利召开。学校校长解庆林出席大会,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态环境行业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尤其是在环境生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并表示将会努力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解校长由衷地说道,学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热切期盼校友们能常叙校友情谊,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曾鸿鹄在会议第一阶段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会议第二阶段颁发了理事聘书并举行揭牌仪式。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会长袁靖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工作,通过力促校企对接、搭建资讯平台、抓好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充分发挥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的职能。

通过组织召开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促进了桂林理工大学生态环境行业校友企业家之间的沟通联系,搭建了广西与长三角生态环境产业互动发展的桥梁,深化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有利推动了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对于提升地方高校生态环境类人才质量、发挥大学社会服务功能,推动广西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