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西藏校友会在拉萨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凌日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08:22       点击数:     

  7月18日,我校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敦球出席会议。20余名在西藏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来自北京、上海等20余个地方校友会及行业校友会发来贺信。

  会上,西藏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组长、珠宝93级校友袁剑飞就校友会筹备工作进了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西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地质87级校友袁加文当选会长。

  随后,与会嘉宾一同见证了我校西藏校友会成立揭牌。王敦球为西藏校友会授旗,袁加文会长代表西藏校友会接受了会旗。

  袁加文在会上发表感言。他表示将不负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期望,充分发挥西藏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整合校友资源,携手在藏桂工校友,为促进西藏地区繁荣发展贡献桂工力量。 

  王敦球在成立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西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会筹备组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在西藏工作生活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王敦球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重视在边疆地区开展校友工作,既体现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学校支援祖国边疆建设、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广大校友是母校办学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希望西藏校友会能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讲好桂工故事,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期盼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互相帮助,共创美好未来!

  西藏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53个校友会,也是成立在世界屋脊之上的校友会,标志着我校完成了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校友会的全覆盖,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在西藏期间,王敦球还看望慰问了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访了校友企业。党办校办校友办、科技处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敦球在会上讲话

西藏校友会首届会长、地质87级校友袁加文讲话

西藏校友会成立揭牌

王敦球副校长(右一)为西藏校友会授旗

会场(一)

会场(二)

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王敦球(中)看望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