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解庆林校长率队赴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考察交流并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4:00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促进科教研协同发展,7月11至13日期间,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敦球率队赴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考察交流并看望安徽校友。

  在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兆杰,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昆扬热烈欢迎了解庆林一行。在座谈会上,朱昆扬详细介绍了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的发展历史、单位概况、地质勘察、产业经济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袁兆杰表示,希望能和学校继续就毕业生招聘、技术资源共享、安全业务培训、联合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努力开创双方发展新局面。

  解庆林对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自2019年学校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企业导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他希望能够通过校友的桥梁作用,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探索与我校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环境工程等学科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

  会上,王敦球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各部门就互利共赢模式、毕业生招聘时间节点、地质行业发展及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下一步战略合作意向。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招生就业处、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