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校友到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

来源:       作者:凌日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8:24       点击数:     

  7月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敦球率党办校办校友办、科技处等相关人员到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校友。水工93级校友、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丰热情接待了王敦球副校长一行。

  王海丰校友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感激之情。随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对我校为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输送、科研服务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博士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王敦球在座谈会上讲话。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在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王敦球指出,此次到访主要是看望校友,希望通过“串门走亲戚”加深双方的友谊,在未来发展中相互支持协作、共同搭建平台,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立足工作岗位和领域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

  在青海期间,王敦球还看望了青海校友。

王敦球副校长讲话

学校水工93级校友、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丰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