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桂林长龙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52       点击数:     

 529下午,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桂林长龙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我校05MBA校友、桂林长龙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斌热情接待了王敦球副校长一行。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桂林长龙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听取了该公司机械制造的有关情况,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杜斌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与会的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对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在机械制造、环保领域等科研成果转化方面与母校有更多的合作。

王敦球副校长对杜斌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走访校友企业主要是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共同探讨学校与企业在产学研,科研成果转换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促进校企共赢发展,为双方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科技处、教务处、发监中心、商学院、机械学院、地学院、体育教学部、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王敦球副校长讲话

05级MBA校友、桂林长龙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斌

实地考察桂林长龙机械有限公司

了解企业发展概况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