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邓国彬副校长一行到杭州、南京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20:43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一行前往杭州、南京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到江南大学调研学习。

在杭期间,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土木97级常骆新等校友热情接待了邓国彬一行,并在筹备工作会议上,换届流程以及前期筹备工作进展做了简要汇报。邓国彬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希望地方校友会能够经常组织校友团聚,为校友互帮互助牵线搭桥,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校友办负责人就校友会换届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希望借助本次换届大会,呼吁广大在杭州工作、生活、学习的校友积极踊跃加入到校友会大家庭,助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走访南京校友企业期间,邓国彬一行认真聆听了宏爱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03级行政管理吕杰校友的介绍,并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南大学调研期间,双方就博士点申报、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走访看望杭州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