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梁福沛副校长一行前往广东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10:15       点击数:     

914-17日梁福沛副校长一行前往广东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企业,看望当地校友

在佛山期间,梁福沛与来自广州莱倩化妆品有限公司谢腊梅、陈礼桐等30余位校友企业家亲切交流,他向在广东工作、生活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校友会能够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交流,为校友联络搭桥,为校友事业助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佛山校友会会长、市场营销99级校友廖青荣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保证一定如成立大会时发表的感言一样,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期望,努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架设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为母校和校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梁福沛代表学校校友会向佛山校友会赠送了文创纪念品。调研期间,梁福沛一行还走访了佛山校友企业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肇庆期间,梁福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高新区大数据运营中心、武汉大学(肇庆)资源与环境技术研究院及肇庆理士电源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并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座谈交流,梁福沛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成立校友会的意义就是要积极做好服务校友的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够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校友会大家庭里。肇庆校友会筹备工作组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母校做好肇庆校友会成立工作,希望肇庆的校友们多挖掘和推荐新成员加入,让更多校友参与推进校友会的成立工作。

此外,校友办一行还前往惠州组织召开了惠州校友会筹备会。会上,校友办负责人就校友会筹建工作方案进行说明,母校高度重视校友会筹建工作,希望广大校友积极踊跃加入到校友会大家庭,助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筹备工作组负责人表示,惠州有母校培养大批专业型人才,应用型人才,成立惠州校友会势在必行,一定全力配合做好惠州校友会成立工作。

学校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测中心、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办等单位部门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与珠三角校友企业家合影

走访佛山校友企业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肇庆大华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