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校长解庆林一行出席杭州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16:38       点击数:     

      11月5日,学校校长解庆林一行出席杭州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杭州工作、生活的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按照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杭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其中,土木97级校友常骆新当选杭州校友会会长,测量97级校友屈迪当选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经会长提名,物探79级校友张振勇任名誉会长。新任会长常骆新发表感言,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想校友所想,急校友所急,做好母校与校友间的桥梁纽带,竭尽全力开展好杭州校友会各项工作。 

  会上,解庆林为新任杭州校友会会长常骆新颁发聘书、授旗和赠送校友会纪念品,并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敬意和感谢!

  解庆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杭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所作出的贡献,对杭州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热烈庆祝母校建校66周年之际,希望杭州校友会能够借此契机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团结广大校友,传承和发扬“桂工精神”,为服务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期待校友会机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服务校友发展。二是顾全大局重团结,期待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校友会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三是珍惜情谊常联系,期待广大校友密切与母校联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解庆林一行在会后与出席会议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会前,上海、南宁等地校友会发来了贺信。环艺96级校友、艺术设计行业校友会会长彭政代表兄弟校友会到现场参会。

  学校研究生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后勤集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解庆林校长为杭州校友会授旗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