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出席南宁校友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5:32       点击数:     

     10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出席南宁校友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学校原党委书记、自治区科技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陈大克,学校原党委书记、广西大学原校长赵艳林,与来自南宁生活、工作的6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和参加换届大会。

  按照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宁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等。其中,环工98级校友甘惠云当选南宁校友会会长,环艺03级校友黄亮当选南宁校友会执行会长,国贸03级校友陈春华当选南宁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经会长提名,地质83级校友胡伯君、房建94级饶东军、工民建98级校友王亮任名誉会长。新任会长甘惠云发表感言,感谢南宁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众望,通过多种有效途径为校友和母校作贡献。 

  邓军为新任南宁校友会会长甘惠云颁发聘书、授旗和赠送母校文创纪念品,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敬意和感谢!

  邓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新的征程上,母校将以更大的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努力让“创新桂工”质量更高,“开放桂工”格局更大,“服务桂工”能力更强,“法治桂工”效能更优,“廉洁桂工”风气更正,“平安桂工”基础更牢,“大美桂工”画卷更红,“幸福桂工”成色更足。他希望,南宁校友会充分利用南宁市作为自治区首府的资源优势和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牢固树立校友是学校发展珍贵资源,是学校办学的品牌形象的理念,着力打造情感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乘势而上、扬帆启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母校的崭新业绩!

  会上,陈大克、赵艳林、邓国彬分别为新当选的校友会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理事以及监事代表颁发聘书。邓军一行在会后与出席会议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会前,北京、深圳等地校友会发来了贺信。

  党办校办、南宁分校、校友办,南宁产教融合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邓军书记讲话

为新当选南宁校友会会长甘惠云赠送校友会纪念品

学校原党委书记,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大克校友为南宁校友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学校党委书记,广西大学原校长赵艳林校友为南宁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为新当选南宁校友会执行会长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