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四川文茂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0:26       点击数:     

近日,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四川文茂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我校物探97级校友,四川文茂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四旭、总经理游昌海热情接待了王敦球副校长一行。

在走访调研期间,王敦球副校长对文四旭、游昌海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走访主要是为了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桥梁和平台,针对双方优势学科门类,积极促进校企合作发展。

文四旭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企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企业人员配置、资质认定证书能力及经营范围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能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母校有更多合作。

学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和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