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校友企业双选会暨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双选会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5:3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解决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问题,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2日,我校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校友企业双选会暨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双选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到现场指导工作,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向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并指导毕业生求职。

  梁福沛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及招聘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各学院要继续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力度,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148个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涉及金融投资、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电子信息、商超物流和信息传媒等领域行业,涵盖我校自动化、机械设计、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英语、电商、产品设计、计算机、软件、金融等40余个专业。双选会共吸引120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展位前毕业生络绎不绝。同学们细心浏览单位海报,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并积极地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展示自我、推销自己。

  截至当前,学校共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234场,双选会13场(线上双选会1场、线下双选会12场),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的岗位保证,后续将筹备多频度、多场次、小规模集中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梁福沛副校长到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