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六十四周年】我校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校友办、宣传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9:05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我校“校友之家”在屏风校区正式揭牌。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宏,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吴志强,副校长梁福沛、邓国彬,学校原党委书记、广西大学原校长赵艳林,地质80级校友、天津校友会会长、天津天石伟业建筑工程检测公司董事长张志强,计算机97级校友、桂林校友会秘书长、校友之家法定代表人史文青出席揭牌仪式。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主持。

  李国忠为揭牌仪式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建设“校友之家”是学校校友工作的重点工程,也是庆祝母校建校六十四周年的献礼工程。“校友之家”的建成,为校友们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为校友返校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固定场所,为校友和校友企业进行展示、宣传服务,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也为培育和增强在校师生校友意识提供了重要教育资源,对于挖掘学校深厚文化底蕴、建设校友共同家园有着重要意义。李国忠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校友之家”建设,不断积淀桂工底蕴,传承桂工基因,推动互动合作,努力把“校友之家”打造成具有社会声誉和影响力的优质校友交流平台,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

  史文青在致辞中表示,“校友之家”是我们共同的家,希望校友们共同承担建设“校友之家”的责任,共同关爱“校友之家”。

  随后,刘宏、李国忠、解庆林、赵艳林、张志强、史文青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在场领导、嘉宾及校友代表们一同走进“校友之家”参观,畅叙校友情谊。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致辞

“校友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