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举行2021年 “贤丰优秀人才发展奖” “贤丰优秀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9:10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我校2021年“贤丰优秀人才发展奖”“贤丰优秀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贤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文凯和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陆酉出席仪式。学校党(校) 办、校友办、人事处、学工处、科技处、招就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和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陆酉代表贤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所有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设立“贤丰优秀人才发展奖”和“贤丰优秀学子奖学金”旨在为师生的发展与成长提供动力,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在承担社会主体义务、回馈社会的同时,为公司的发展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个人的三赢。

  获奖教师代表郑文俊、学生代表朱晶晶在发言中对贤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教、助学的善举和对人才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对学校的认可和栽培表达了由衷感激,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牢固树立谦卑、务实的品格以及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我,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回馈母校。

  王敦球在讲话中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贤丰控股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15名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获奖教师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负“人类灵魂工程师”美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获奖同学勇担时代使命,时刻牢记“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校训,始终保持如饥似渴、认真求学的热情,勤于学习,精于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完整的知识体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能以获奖教师和同学为榜样,保持终身学习的观念和执着治学的精神,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在全校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

王敦球副校长讲话

贤丰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陆酉致辞


获奖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