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山西校友会顺利召开第三届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7:14       点击数:     

106日,我校山西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山西省太原市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敦球教授出席大会并与校友代表们亲切交流,化探87级、安徽校友会会长潘结庆校友、建设行业全产业链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通过了第三山西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地勘89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潘俊刚校友、岩土93级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杨部廷校友担任名誉会长,物探79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继昌校友连任会长,岩土94山西国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兵校友任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由土木06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魏坦校友担任。王敦球副校长山西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山西校友会能够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继续传承桂工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真诚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最后,王敦球副校长山西校友会授予了桂林理工大学山西校友会会旗大会在齐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