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六十四周年】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综合暨校友企业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宣传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09:00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7日,我校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综合暨校友企业双选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到现场指导工作,团委、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指导毕业生求职。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区内外40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672个,囊括建筑业、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电力热力业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人数达16487人,共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另有1000余名三年级学生到场观摩。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成功为各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双选会期间,梁福沛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今年的人才需求情况,仔细询问用人单位本次双选会的招聘情况,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梁福沛要求各学院要继续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力度,领导班子成员及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特别是做好对就业困难及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双帮扶”工作。用人单位高度评价了我校双选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我校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加强与各地方人社部门的联系,深化与优质企业合作。截至目前,学校共邀请了1579家用人单位到校开展招聘活动,举办专场招聘会466场、小型双选会11场、大型双选会3场。同时,学校充分发挥就业官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等互联网平台优势,举办线上双选会,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

梁福沛副校长到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