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详情内容

关于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一届地方及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2:01       点击数:     

各地方及行业校友会、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

2021年11月11日,母校将迎来65周年华诞。为搭建各地方及行业校友会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校友感情,凝聚地方及行业校友会力量,共同推进母校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学校召开“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一届地方及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时间、地点

主题:传承·创新·发展——整合校友资源,共促学校发展

时间:2021年11月11日-11月12日

地点:广西桂林

二、参会人员

在桂林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成立的各地区、各行业校友会的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地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特邀校友以及母校相关人员。

三、会议安排

11月10日下午:报到

11月11日上午:

1.桂林理工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

2.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3.桂林理工大学文创中心揭牌仪式

4.桂林理工大学第一届地方及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11月11日下午: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双百计划”启动仪式

11月11日晚上晚宴

11月12日: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双选会暨校友企业双选会(自行选择)

四、其他事项

1. 请参加联席会的各地行业校友会结合自身情况选派相应代表参会,并于10月22日前将会议回执、参会人员2寸照片电子版(用于制作通讯录)发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派人参会,请提前告知组委会。

2. 本次联席会议将设置地方及行业校友会经验分享环节。请有意向的代表提前准备PPT,于2021年11月3日前发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

3. 根据联席会议安排,本次座谈会主题框架拟安排如下,请各位参会代表提前了解。

1)探索如何实现校友会的“造血功能”;

2)探索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工作,寻找校友加入组织,发展壮大组织力量;

3)探索如何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打造温馨“校友之家”;

4)如何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如何拓展地市级分会和行业、兴趣分会;

5)探索如何实现校友会与母校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6)探索如何加强与兄弟高校同城校友会和学校兄弟校友分会的沟通与联系,取长补短,学习借鉴有益经验。

4.本次会议不安排来往接送站服务,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酒店住宿,费用自理。我们也欢迎有实力的参会校友通过多种方式赞助本次活动。桂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专设“校友基金”项目用于赞助校友返校聚会等相关活动,详情请咨询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18277300339)、凌老师

 话:0773-2678813/0773-5898889    

E-mail:xyb@glut.edu.cn


:会议回执、日程及住宿等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