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会徽征集公告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5:42       点击数:     

  2020年11月8日,我校即将举行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我校发展过程中历史性的重要时刻,必将开启我校校友工作的新篇章。为了诠释和丰富校友会的工作内涵,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增进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校友会会徽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要求

  1.创意新颖独特、主题突出、定位明确,应体现学校校友会的宗旨与特点,同时应能够展现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

  2.会徽图案应造型醒目,形象生动,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适应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展现效果。

  3.所有应征作品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作品应为A4幅面规格,主体标识应大于5cm×5c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电子文件格式为jpg,文件容量小于10mb。作品可手绘,但必须工整绘于A4纸上),并附300字以内的设计意图、创作理念或作品含义说明。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止。

  四、评选程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和获奖等级。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金1000元及纪念证书一份

  入围奖十名   纪念奖及纪念证书一份

  六、投稿方式

  1.电子文稿请发至邮箱xyb@glut.edu.cn,邮件主题注明“校友会会徽+姓名+手机号码”。

  2.纸质版请交屏风校区办公楼305办公室/雁山校区A304办公室。

  七、其他

  1.投稿作品应为作者本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剽窃、抄袭、借用等行为,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所有作品均不予退还。

  3.凡是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桂林理工大学校友会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友会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4.联系人:凌老师 0773-5898889

  竭诚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贡献智慧,积极参与征集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