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校友企业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灌阳县永富村开展敬老爱幼促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1:08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我校校友企业-桂林市联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政一行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灌阳县新街镇永富村开展敬老爱幼促乡村振兴活动。新街镇党委副书记王志辉、永富村两委干部、我校派驻永富村第一书记李少华参加活动。
       在困难老党员周开能家,李永政向老党员在改革开放初期对乡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在越战老兵周开雨家参观过其服役期间在越南、老挝等地留下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后,李永政说,我们这一代的宽松发展环境是老一辈的革命军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向老兵致敬。近90岁的贫困老党员周一龙动情的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日子好过多了,现在社会企业也来关心他们,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也谢谢桂林理工大学。

       随后我校校友企业-桂林市联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政又向永富村全部小学生、幼儿园学生捐赠了书包。我校派驻永富村第一书记李少华向学生们寄语,希望各位同学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学校校友企业-桂林市联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