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一行前往四川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12       点击数:     

430下午,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一行前往四川走访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地质81级校友、四川校友会会长胡一平地质79级校友、吴讯副会长;地质87级、龙恩弟校友等热情接待王敦球副校长一行。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先走访了地质81级校友胡一平创办的成都金羽天翼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并与校友进行座谈。胡一平会长代表四川校友会对王敦球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敦球副校长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概况以及在四川工作的校友发展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与会校友从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敦球副校长四川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推进母校、校友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行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就校友会的成立注册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大校友是母校办学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希望四川校友会能够整合广大校友资源,多关心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校友与母校发展做贡献。

       党办校办校友办、教务处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