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解庆林校长一行看望湖南校友会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49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学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解庆林,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敦球率地球科学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到湖南长沙走访校友会并看望校友。地质81级校友、湖南省地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湖南校友会副会长蒋年生热情接待了解庆林校长一行。

蒋年生校友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简要介绍了地质院的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对我校为地质院在人才输送、科研服务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博士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解庆林在座谈会上讲话。他从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解庆林指出,通过看望校友,希望能够加深友谊,同时在未来发展中相互支持协作、共同搭建平台,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合作,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共同发展。
座谈中,来自湖南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依次发言,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介绍了目前的发展情况。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