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邓军书记为南宁分校校友之家揭牌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36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前往南宁分校空港校区调研并为南宁校友之家揭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校长助理、南宁分校校长罗盛锋、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南宁分校相关学院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南宁分校党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邓军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拓展校友交流平台,建设“校友之家”就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强调,校友是特别宝贵的财富,要发挥好校友组织“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传承好“桂工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带着回忆汇聚在“校友之家”这个平台,共同关注学校发展,助推母校建设,为母校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邓军、吴志强、邓国彬、罗盛锋一同为南宁分校校友之家揭牌。校友办主要负责人还为校友之家经营户进行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校领导一同参观了南宁分校校友之家。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为分校校友之家揭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