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王敦球校长到北海走访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6:04       点击数:     


2月21日,在北海参加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之际,学校王敦球校长走访看望了北海校友。地质88级校友、北海校友会会长,北海真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占有;地质91级校友、北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广西二七四地质队队长卢光辉等热情接待了王敦球校长一行。


任占有介绍了北海校友会工作情况。 北海校友对王敦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校友畅所欲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的成就与喜悦,并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为母校争光添彩,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球充分肯定了北海校友会工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的光荣与骄傲。他向北海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以来学校作为坚持党领导的坚强阵地,学校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在持续的提升。学校坚守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实施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开放活校、文化塑校、管理促校、和谐美校“八大工程”,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通过走访交流,我们深切地体会到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在北海的许许多多校友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北海、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给我们母校扩大了影响力、提高了美誉度。
王敦球期盼,北海校友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服务校友、服务北海和服务母校的功能与作用; 各位校友继续涵养“爱校荣校”的情怀,进一步彰显 “爱校荣校”的作为,为母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发展贡献我们各位校友的智慧和力量。
王敦球还代表学校向北海校友会赠送了学校文创纪念品,任占友代表北海校友会愉快地接受了纪念品。 交流后,王敦球一同和北海校友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校校友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走访。


图片

王敦球(右)向北海校友会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