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艺术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7: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挖掘企业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加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近日,艺术学院副院长符晗带领院长助理黄建标、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梁燕敏、艺术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陆文超以及党政办有关人员前往桂林西岩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桂林筑里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并看望校友。2003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桂林西岩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宇峰,2009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桂林筑里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能,2005级公共艺术专业校友、桂林筑里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涛及有关校友热情接待了符晗一行。

期间,符晗受邀为桂林西岩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梁燕敏为桂林西岩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实习基地、共享空间设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我院领导、教师与以上企业负责人及有关校友举行了座谈会。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他们指出,公司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与专业人才的引进,期望能与母校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双赢。符晗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概况,对企业及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学生实习实践以及毕业生就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校友企业资源以及学校专业特色优势,完善合作机制,在开展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