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桂林理工大学校友跑团参加2023桂林马拉松比赛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12       点击数:     

3月26日,在这春意盎然烟雨朦胧的季节里,由上海广州南宁等地校友组成的“桂工马帮”跑团汇聚桂林相聚桂工,参加了主题为“享桂马激情,品烟雨桂林”的2023桂林马拉松比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在赛前看望了跑团的校友

邓国彬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鼓舞勉励校友跑团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并向校友们发出了四月份校园马拉松的邀请函,希望广大爱好长跑的校友们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广大师生强身健体、奋发向上,展现出桂工校友跑团的精气神,共筑体育强校。

在马拉松比赛过程中,“桂工马帮”校友跑团神采奕奕,奔跑时矫健的身姿坚定的步伐,用速度和活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实力桂工,活力桂工,魅力桂工”的校友风采。比赛结束后,跑团校友表示受益匪浅,这次马拉松比赛有意义有乐趣有挑战,既增强了体魄,亦磨练了意志,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校友们还纷纷为母校送上美好祝福,期待母校越来越好。

据悉,本届2023年桂林马拉松大赛规模全程约8000人,半程10000人,迷你跑12000人,赛事路线经过桂林10多个景点。“桂工马帮”校友跑团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国彬副校长看望校友跑团并合影留念

“桂工马帮”校友在比赛中

“桂工马帮”校友跑团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