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6:45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同志主持会议。

  邓军同志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提出“九个要”的工作要求与成长期望,勉励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一是政治站位要更加坚定,二是理论武装要更加自觉,三是学习能力要不断提高,四是工作本领要持续增强,五是宗旨意识要不断强化,六是奋斗精神要进一步锤炼,七是工作作风要更加严谨,八是工作标准要进一步提高,九是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彰显。

  会上,张成龙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及作风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的原则,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短板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按照组织程序完成了支部统战委员的选举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