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邓军书记到党办校办校友办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08:31       点击数:     

  8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深入党办校办校友办开展调研,强调学校办公室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清廉机关。

  座谈会上,邓军认真听取了党办校办校友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邓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有关问题,对做好业务工作作出具体指导。他指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综合部门、枢纽部门,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党委行政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保障学校工作最关键、在各单位各部门运转中最核心,在学校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必须要在推动党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和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落实落细上走在前、做表率。

  邓军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工作,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保持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从容自信。办公室干部艰苦奋斗、齐心协力、任劳任怨、倾心付出,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师生群众服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肯定与好评。今后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推动整体工作开创新局面。

  二是正视问题,分析差距,把握形势,增强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坚守“想好就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工作追求,以“吹糠见米、刀下见菜”的工作作风和“成功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推动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推动办公室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锻造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着力提升精神境界,弘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坚持严守规矩底线,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不断强化学习锻炼,打造本领高强的办公室干部队伍,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夺取新业绩,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增光添彩。

  学校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