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我校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7: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校友工作,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6月15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15201综合会议室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敦球出席座谈会,校友办、学工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2022届校友联络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友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联络员代表结合在校期间成长经历,畅谈作为校友联络员的初心,并围绕联络员职能、校友联络技巧以及校友工作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敦球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就校友联络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他代表学校向大家主动选择担任校友联络员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持追求卓越,做好示范引领。要积极传承和弘扬“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校训精神以及“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二是希望大家坚持情系母校,共谋事业发展。要永记母校情、常叙师生情、凝聚同窗情,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资源,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三是希望大家坚持主动服务,搭建沟通桥梁。充分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把班级、专业、学院的校友会群组活跃起来,积极向各地区、各行业校友传达活动通知、校园近况等,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校友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着力打造校友与母校协同发展的价值共同体。

  会后,王敦球为校友联络员师生代表颁发聘书,并赠送纪念品。

王敦球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为校友联络员师生代表颁发聘书,并赠送纪念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