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王敦球副校长一行赴广西鼎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月21日,我校王敦球副校长赴广西鼎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广西鼎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赐林、副总经理陈凡、副总经理97级材化专业赵晶校友等热情接待了王敦球一行。

座谈会上,薛赐林总经理对王敦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情况。陈凡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业状况、科研成果及企业定位,并表示热切期待与我校开展产学研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副总经理赵晶校友介绍了在公司任职的校友们目前的发展情况。

王敦球对广西鼎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和广西鼎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等方面有很多良好合作契机,希望充分发挥我校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检测行、人才和教育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完善产学研合作。

会后还进行了走访参观,学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