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详情内容

【庆祝建校六十五周年】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双选会暨校友企业线上双选会

来源:学校官网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0:5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11月10日至12日,我校通过易校招平台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双选会暨校友企业线上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共有471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建筑和房地产、计算机软件、机械制造、互联网、教育、餐饮及金融保险等行业领域的27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人员需求达4.1万余人,共吸引了1178名毕业生报名参会,投递简历 3073份。毕业生与企业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云面试交流共计900余人次,多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加强与各地方人社部门联系,充分利用校友企业优质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稳固的就业平台,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自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校本部共邀请到1930家用人单位到校开展招聘活动,其中举办专场招聘会408场、小型双选会4场、大型双选会3场。

线上双选会战报